華麗回歸?韓國瑜重出江湖|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華麗回歸?韓國瑜重出江湖|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7/28 10:57:13文/

最強『韓』流將再起?!經歷2018市長選戰、黨內總統初選、2020總統之爭、市長罷免案,走過這些戰役,韓國瑜決心持盈保泰休生養息,然而,韓粉卻沒有因為他的沉潛而消散,這股力量始終存在,就等那號令一響。

高雄市長補選這仗,最受注目的便是韓國瑜到底會不會出來為李眉蓁輔選站台,很明顯的在李眉蓁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韓國瑜缺席了,這是否是在劃清李眉蓁的出線是韓國瑜的推薦呢?

不過,就在國民黨江啟臣主席忙著高雄補選3成保衛戰之時,韓國瑜即將華麗復出,計畫在八九月規劃「全台謝票之旅」,睽違已久的旅程,現在才執行必定有他的道理,不過,這看在江主席、朱前主席以及黨內大咖眼中又是什麼滋味呢?

小編內心話:高雄補選結果出爐之時,便是國民黨內戰檯面化之日?感覺又是一齣宮廷大劇磅礡登場,不過小編今天覺得最好奇的一件事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紙媒的專訪,大談新北市政,讓小編我嗅到一股不尋常的味道,這…會是侯市長的主席布局嗎?或是放眼2024…侯市長的下一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