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不保3?江主席還有明天?|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蓁』不保3?江主席還有明天?|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7/28 11:02:55文/

高雄補選計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的李眉蓁、民進黨的陳其邁、民眾黨的吳益政都卯足了勁的進入衝刺,從TVBS最新發布的最新民調指出,高雄補選有67%民眾表示會去投票,其中55%支持陳其邁,21%挺李眉蓁,吳益政僅獲5%支持,19%未表態。

從科學的民調看來,李眉蓁的支持率很明顯的不到3成,這是否會連動到國民黨江啟臣主席之位呢?傳出高雄補選國民黨有3成保衛戰,李眉蓁如果得票不到3成,江主席就得下台一鞠躬。

李眉蓁這個商品好嗎?從論文事件開始一連串不及格的危機處理,不僅讓外界傻眼,連黨內也驚呼連連,甚或傳出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跟江啟臣主席抱怨「李眉蓁不受控」,而這句話又代表那哪些政治含意,就留給各位看官各自感受了。

不過隨著補選日期的逼近,國民黨內是否又會再度上演宮廷劇呢?(或許早已開始上映),李眉蓁若慘敗,江啟臣如何應變?黨內各個有實力的大咖又會做哪些布局呢?小編真想有小叮噹的誠實豆沙包,給江啟臣、朱立倫、韓國瑜、侯友宜各吃一個,這樣大家就可以知道他們的盤算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