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日本「乳頭群聚」600人中鏢?|疫情|品觀點新聞

分享:

新冠疫情!日本「乳頭群聚」600人中鏢?|疫情|品觀點新聞

2020/07/27 14:58:20文/

各位看官啊!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肆虐下,各種群聚感染事件不斷發生,但是!日本居然發生了『乳頭群聚』,傳出日本北海道風俗店提供『親乳頭』服務,讓客人親吮女性乳頭而發生『乳頭群聚』,據傳因此受到感染的人數多達600人。

中國醫藥大學感染科主任黃高彬表示,口腔與呼吸道相通,因此唾液裡的病毒量也很高,而唾液在皮膚上可以存活4-5小時,因此病毒也可藉由親乳頭的方式傳染。

黃高彬醫師指出,因為台灣疫情相對於其他國家較不嚴峻,隨著防疫的鬆綁,八大行業的復甦,全球相關的產業應該都會發生類似的群聚,只是沒有爆出來而已,黃高彬醫師建議國內的性工作者,如果在短時間內接觸不同的人,最好的防疫方式是在接觸下一位客人之前,先沖洗自己的身體。

小編內心話:有情色之國稱號的日本,這次竟然傳出乳頭群聚感染事件,日本會發生這樣的事件,相信台灣也可能會有,所以各位尋芳客以及性工作者,大家還是要努力防疫啦,該做的預防措施通通要執行喔,切記!唾液也是傳染的途徑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