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上「博恩」比蔡韓都便宜?因為博恩的爸爸是陳佩琪的同學啊!|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柯P上「博恩」比蔡韓都便宜?因為博恩的爸爸是陳佩琪的同學啊!|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7/20 15:03:07文/

網紅節目「博恩夜夜秀」爆出置入爭議,蔡英文總統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期間都付費上節目,但價碼不一樣。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及2019年上過兩次節目,一次免費、一次付10萬元,價碼比蔡總統、韓國瑜都便宜,柯文哲昨天(19日)揭密,因為「博恩的爸爸是陳珮琪的同學,然後他是我在台大的同事」,他大笑說,這一定會打折的,是友情贊助價。


博恩的爸爸曾文毅(右)是陳佩琪的同學、也是柯文哲以前在台大醫院的同事。(照片擷取自博恩夜夜秀)

「博恩夜夜秀」因總統大選競選經費公布引爆置入爭議,網友爭點在於,節目向大眾售票進場,也向參與的政治人物收費置入,但相關訊息卻未揭露。主持人曾博恩18日說明收費標準,試圖平息爭議,還表示,以後會揭露置入資訊。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之前參與「博恩夜夜秀」則說,詳細價碼他不知道,不過曾博恩的爸爸是陳珮琪的同學,也是他在台大的同事,一定會打折的。

至於最近台北市府教育局花89萬元與曾博恩所屬的公司合作,宣傳閱讀推廣活動,柯文哲說,(實際價格)他不曉得,選舉經費有時候幕僚人員會跟他講,如果是市政府經費都是按照標準的採購程序,他就不會知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