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蝦趴」造型驚呆網友 「金門女戰神」靠蔣萬安成名!|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陳玉珍「蝦趴」造型驚呆網友 「金門女戰神」靠蔣萬安成名!|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7/17 14:09:17文/

立法院今天(17日)表決監察院人事案,昨天(16日)下午3點50分左右,民進黨立委開始清場,藍綠立委在主席台上混戰,多人受傷掛彩!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主席台死守近50分鐘,且「蝦趴」的造型讓網友看得驚呼連連。事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陳玉珍竟使用「S腰帶」把自己「釘」在主席台,讓他直呼「真的是來自金門戰地!」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臉書)

陳玉珍昨天(16日)一身「勁裝」吸引了許多網友的眼球,不只頭戴粉紅色自行車頭盔、紛紅色袖套,雙手也套上機車用皮手套,腳穿工作用的「鋼頭鞋」,臉上閃亮的豹紋護目鏡也成為焦點,在鏡頭看不見的地方,陳玉珍套上了3條褲子,全副武裝。

陳玉珍16日穿的鋼頭鞋。(照片來源: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臉書)

陳玉珍昨晚(16日)9點多也在臉書上發文,用hashtag表示自己「捍衛中華民國民主價值、堅持到底」,「發揚金門精神:生活不怕苦、工作不怕難、戰鬥不怕死!」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臉書)

來自金門的陳玉珍,是因為去年立法院處理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人事案時、「熊抱」國民黨男神蔣萬安一戰成名!當時還是無黨籍的她,混戰中從頭到尾環抱蔣萬安,事後受訪時還表示,蔣萬安「很勇猛,身體不錯,很帥」,更開玩笑呼籲民眾可立志當立委,「有機會可以過來抱」。


陳玉珍因環抱蔣萬安,一夕博得全國知名度。(照片來源:網路)

去年底總統大選前,陳玉珍和國民黨立委、市議員到外交部陳情,手被門夾傷,被送往台大急診室「重症區」就醫,遭外界質疑濫用醫療資源。不過陳玉珍解釋,她是金門的女兒,有金門精神,非不得已不會去醫院被扎針。當時她閉上眼睛,「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醒過來了」。


陳玉珍因手被夾傷送台大醫院急診,引發爭議。(照片來源:網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