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難…江啟臣撂話:高雄議長沒選上我主席也不當了!|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人生好難…江啟臣撂話:高雄議長沒選上我主席也不當了!|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7/09 11:22:06文/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8日)移師南投舉行,黨主席江啟臣為了高雄「雙長」補選以及黨內改革兩頭燒,卻遭中常委沈智慧質疑黨中央沒有協調好,才造成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的分裂,可能導致議長落選。江啟臣則表示,他已經在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靈前發誓,一定會盡全力為國民黨保住議長的位子,甚至開嗆「議長沒選上我主席也不當了!」


國民黨主席8日在行動中常會上撂話,「議長沒選上我主席也不當了!」(圖片來源:國民黨臉書)

另外沈智慧也質問江啟臣,為什麼不下去幫忙輔選市長?讓黨務繁忙的江啟臣忍不住動怒,表示身為主席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也要下鄉聽取大家意見,非常的繁忙。

而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繼日前喊出「8月15日我李眉蓁當市長。」後,7日在臉書又預告「市長」公開行程,連日來超有自信的言行,卻被網友酸「超前部署過頭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在臉書公布「市長公開行程」被酸自嗨。(圖片來源:李眉蓁臉書)

李眉蓁在臉書分享8日在高雄的行程,內容為早上7點半至中山路與五福路口拜票1小時,然後下午4點後參拜高雄關帝廟以及武廟市場,並附上簡單明瞭的圖表,歡迎支持者前來。

圖中直接寫上「市長」公開行程,引發民進黨高雄市議員質疑「會不會太ㄎㄧㄤ」,批評自嗨式的選戰會模糊焦點,並非高雄人民所期待。

李眉蓁昨天(8日)受訪時表示,可能是小編筆誤,未來會對此注意,而她昨晚公布今日(9日)行程,圖表版面仍舊相同,但只寫了「公開行程」,已將「市長」二字移除。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