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一直鬥|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國民黨一直鬥|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7/07 16:34:29文/

國民黨裡面,朱立倫江啟臣誰當下任主席?你問社會關心嗎?你問年輕人在意嗎?答案既可憐又可怕。可憐的是黨國老戲碼演了一百年,演員累觀眾也累,可怕的是一蹶不振的國民黨,像是擱淺的鯨魚,既不能沉入海底或做養分,只能慢慢腐壞,傷透支持者的心。想吃點養分的小黨,看得到吃不到,因為可能拉肚子,沒有人監督的執政黨,高雄市民一點熱情都沒有,陳其邁的獨腳戲,就像棒球季後賽前的補賽,沒甚麼看頭,消化點預算,找兩個網紅,然後頭過身就過。喔…國民黨議員還在吵呢!

---------------------------------------------------------------------------------------------------------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一句「明眼人都看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企圖心」,這讓前主席朱立倫不開心了,朱立倫表示「綠營見縫插針,藍營還配合演出,令人費解」。不過別擔心國民黨會真的江朱分家,據了解江啟臣主席私下有跟朱立倫前主席聯絡,江朱兩人okok沒事的。

不過比較令人擔心的地方是在高雄市議員,一場高雄市議長補選,搞得國民黨兩位議員陳麗娜、吳利成遞出退出黨團運作聲明,眼看國民黨在高雄就要分裂了…這樣補選還要選嗎?

小編內心話:『朱江鬥』不管有沒有,讓小編比較疑惑的是…說朱立倫有企圖心的是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啊,所以跟民進黨有什麼關係呢?這點小編我不太明白…總之,希望國民黨不管是黨中央還是高雄市議會都能都團結一條心,這樣才有重返執政的可能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