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1280月票「搭到破萬元」|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買1280月票「搭到破萬元」|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7/07 10:32:28文/

柯P市長主席台北高雄,南北疲於奔命,還真是換位置來不及換腦袋,發言依然充滿破綻,有人酸是柯P雙標不意外,有人說他自打臉衝聲量耍無賴,但深入的觀察是左支右絀,信任圈無人可用,老帥磨耗殆盡,此時談2024恐怕稍遠,因為2022的首都選戰,戰戰兢兢的黃珊珊,都不知該為誰而戰。政策遇上政治,很難盡如人意,萬一邏輯不通又唐突迴避,久了別說掉粉掉票,也折損了台灣社會當年讓柯文哲站上浪頭的殷殷期盼。如今國民黨癱瘓,民眾黨內亂,民進黨吃相難看,台灣的政治人物還有誰往前看?

-------------------------------------------------------------------------------------------------------------

柯阿杯生氣啦!全是因為1280月票有人一個月可以搭到破萬,這讓柯阿杯懷疑是不是有人利用便民方案做快遞,下令要交通局調查搭乘軌跡,不僅如此,柯阿杯還森七七的說:未來使用3000元以上還要讓他繼續用嗎?

消息一傳出,引來市議員與民眾的反彈,大罵柯市長「1280月票就是要給民眾搭到飽,敢出這方案就不要怕人吃得多」!

小編內心話:人家說開餐廳就不怕客人吃,柯阿杯這樣怒,感覺像是一個小氣的老闆,如果我們去一個吃到飽餐廳狂吃牛肉,然後老闆突然暴怒跑出來說…ㄟ你們這樣太過分了!通通給我照一下你們的胃,怎麼可能吃得下這麼多東西!真心希望吃到飽就是吃到飽,不要限制這麼多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