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補選「三腳督」 綠白競選團隊就位!國民黨呢…?|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高市長補選「三腳督」 綠白競選團隊就位!國民黨呢…?|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6/29 16:50:11文/

高雄市長補選將於8月中舉行,國民黨、民進黨及民眾黨各自推派人選參選,形成「藍綠白」三腳督局勢。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稱「為什麼會有高雄這個補選,坦白講一個是上次被淘汰的,一個就是被罷免的。」對此,總統蔡英文昨天(28日)表示,失敗並不可恥,失敗的經驗,反而是珍貴的教訓,「讓我們一起成為陳其邁的後盾。」

蔡英文在臉書PO文指出,她也曾經在選戰中落敗,還不只一次,但經過和團隊持續努力,反省、檢討、改進,重新站了起來。蔡英文強調,2018年的縣市長敗選,讓他們有很深的教訓,深知必須回到基層,聆聽大家的聲音。

「但讓我最感動的是,大家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下一次要贏回來。這就是高雄。」蔡英文強調,若無當初的失敗,就沒有今天的蔡英文。同樣的,這段時間以來,陳其邁的改變和成長,大家有目共睹,行政院的歷練,讓他更了解高雄現在的需求,還有未來的方向在哪裡。


(蔡英文臉書)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昨天(28日)也成立競選總部,喊出「色彩,不應該是參與政治的唯一入場票」,強調「高雄人民有多少決心,我就有多少票」。

吳益政公布競選團隊,總幹事是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政策部由立委張其祿負責,祕書處則由黨祕書長謝立功主責,組織部由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掌管,發言人則由黨部發言人楊寶楨兼任。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公布輔選團隊,總幹事是蔡壁如。(照片來源:網路)

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的團隊名單也備受關注,面對民進黨陳其邁找吳宜農擔任顧問,李眉蓁表示會找蔣萬安助陣,這2天就會對外公布團隊,也會讓大家看到市政規畫。


面對陳其邁找來高人氣吳怡農(右)當競選顧問,國民黨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也將請蔣萬安(左)助陣,延續「雙帥對決」!(照片來源:網路)

外傳這場市長補選,被國民黨內視為是對黨主席江啟臣的信任投票,得票率能否達3成是「江啟臣防線」,李眉蓁說,票沒投出來不知道,會全力衝高得票率,把高雄市長拿回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