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陽氣旺「最強轉運日」!下半年還有哪些「佳節良辰」?|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端午節陽氣旺「最強轉運日」!下半年還有哪些「佳節良辰」?|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0/06/24 15:57:57文/

覺得上半年過的很不順嗎?那可要把握「端午節」好好轉運一下!根據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出版的《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書中分析,2020年下半年有「6個佳節良辰」求轉運、求福氣、接旺氣、旺人緣、旺財運,來看看怎麼拜才有效!

【端午節:農曆5月5日】
最強轉運日,趁機換手氣!端午節是一年中陽氣最盛的日子,可繫上「長命縷」、亦即「五色線」,記得要打7個結稱為「七氣結」,盡納功名、利祿、財富、壽喜之吉氣;也可前往土地公廟拜拜祈福,請回錢母放置在家裡的客廳或櫥櫃聚寶盆內,具有旺財富與家運的效果。

【七夕:農曆7月7日】
七夕除了是情人節外,拜魁星、吃牛角麵包,也具有頭角崢嶸之意,可前往廟宇、或在夜晚時分朝著北斗星方向默拜。

【中元節:農曆7月15日】
一年一度最靈驗的補財庫日,可以前往住宅附近土地公廟拜土地公,最重要的、是要和土地公的坐騎「黑虎大將軍」換錢母,將換得的「錢母」分成3份,1份放在住家或辦公室的財庫位、1份存在銀行、1份用紅包袋包好後隨身攜帶,而這就是既簡單又管用的「補財庫法」。

【中秋節:農曆8月15日】
積緣、補運這一天最靈驗,除了吃月餅之外,也要祭拜「龍德星君」!可準備月餅甜點,夜晚在自家庭院向東方拜拜,或前往龍德星君廟、福德正神廟拜拜祈福,可旺事業、興功名。

【重陽節:農曆9月9日】
登高、賞菊、喝菊花茶或酒,趨吉避凶、步步高陞。別忘了「敬老尊賢」,這是最佳狗腿日。

【冬至:農曆11月7日】
冬至一陽生,吃湯圓升陽氣。白色湯圓添貴氣,紅色湯圓旺姻緣與人緣;祭拜祖先,旺子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