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是巧合?!陳時中柯文哲分別到嘉義縣市 朱立倫賴清德蘭嶼同框|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真的只是巧合?!陳時中柯文哲分別到嘉義縣市 朱立倫賴清德蘭嶼同框|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6/22 15:10:43文/

衛福部長陳時中前天(20日)受嘉義縣邀請,前往當地宣傳日環蝕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21日)則和太太陳佩琪率市府團隊到嘉義市交流,並觀賞日環蝕景象,由於陳時中被視為參選下任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外界關注2人是否有暗中較勁的意味?對此柯文哲澄清,這項活動早在1個月前就排定,嘉義市長黃敏惠則笑稱,很樂意大家「尬場」、希望能「越尬越亮」。


嘉義縣長翁章梁邀請衛福部長陳時中到嘉義縣宣傳日環蝕活動。(照片來源:嘉義縣政府)

柯文哲也被追問是否最近跟藍營走得比較近?柯文哲則回稱,「不會啦,前幾天屏東縣長潘孟安也有來,其實在市政的level,就沒有藍綠的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帶太太陳佩琪到嘉義市參加日環蝕活動。(照片來源:網路)

另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副總統賴清德,昨天(21日)則不約而同在臉書PO出到蘭嶼的照片,而今天(22日)2人也意外在豐年祭活動「同框」,雖然彼此露出笑容、握手寒暄問好,但眼神毫無交會,也沒有交談。2位下屆總統大選的潛在人選一同現身蘭嶼,也悄悄吹起2024的選舉號角。


副總統賴清德、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意外在蘭嶼豐年祭「同框」。(照片來源:網路)

台東縣離島蘭嶼鄉紅頭村今天(22日)舉辦飛魚季「好月節─飛魚小米豐收祭」活動,副總統賴清德由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及立委劉櫂豪、陳瑩、伍麗華等人陪同出席。


副總統賴清德昨天就在臉書上PO出在蘭嶼的照片。(照片來源:賴清德臉書)

朱立倫昨天(21日)是由國民黨籍的台東縣長饒慶鈴陪同、到蘭嶼發放老花眼鏡,原定昨天下午搭機回台灣,但航班因天候因素取消而留在蘭嶼。饒慶鈴則是原本就計畫參加今天(22日)的豐年祭,所以一早帶著朱立倫同行,意外形成朱、賴同場同框,不過朱立倫今天未受訪,也未受邀上台致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原定昨天回台灣,但班機受天候因素取消,他因此多留在蘭嶼一晚。(照片來源:朱立倫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