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補選行程首戰攻「菜攤」 國民黨的「黑馬」還尋不著…|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陳其邁補選行程首戰攻「菜攤」 國民黨的「黑馬」還尋不著…|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6/19 11:00:30文/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天辭官,「緊緊緊」投入市長補選行程,今天(19日)首戰鎖定高雄市2個市場狂掃,第1站清晨6點到十全果菜市場,是前市長韓國瑜就職後首次夜宿點,針對的意味似乎相當濃厚!接著8點30分再到鳳山區肉豆公市場。


陳其邁回高雄的第一個行程,就是韓國瑜曾經過夜的十全果菜市場。(照片來源:網路)

民進黨的陳其邁已經開始跑行程,國民黨由誰代表出戰人選卻遲遲沒有公布,不過檯面下可是暗潮洶湧。

高雄市前民政局長曹桓榮表態投入高雄市長補選,他說願意為黨、為城市承擔責任。曹桓榮的表態被認為是韓團隊出征市長補選,曹桓榮最近也持續拜訪地方、成立臉書粉絲專頁,他昨天在臉書PO出與韓國瑜夫婦的合照,寫著「大家的心永遠在一起」。


曹桓榮《桓榮。乎你繁榮》臉書粉專)

另外,根據中時電子報的獨家消息,全台里長聯誼會總會長劉啟芳和多位地方里長以及地方宮廟人士達成共識,將向國民黨黨中央建言,推舉前任立委張顯耀出戰參選高雄市長補選。

張顯耀本人表示,雖然有很多民間友人跟他提出參選高雄市長補選,但這段時間黨中央並未徵詢他,高雄是他的故鄉,如果有機會為高雄鄉親打拼,他絕對會全力以赴。

另外,外傳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可能是國民黨參加高雄市長補選的「奇兵」,侯友宜對此表示,二哥對政治沒有興趣,未來將持續守護南台灣和東部偏鄉民眾的健康;而在綠島視察遠距醫療的侯明鋒並未直接回應,只請助理轉達,「從哪邊傳來訊息,就請從哪邊去查證。」

出身醫界的侯明鋒並非第一次被政壇點名,之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備戰2020總統大選時,也一度傳出曾鎖定侯明鋒擔任副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