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如砍掉重練【黃暐瀚-暐瀚觀點36】|品觀點

分享:

國民黨不如砍掉重練【黃暐瀚-暐瀚觀點36】|品觀點

2020/06/18 20:00:00文/黃暐瀚

從年初的總統大選,到六月的高雄罷免,台灣的選民已經很清楚告訴國民黨一個訊息:「該是砍掉重練的時候」!

一來是因為「兩岸路線」,二來則因為「年輕選民」。

台灣約九成的年輕選民「仇中、抗中」,偏偏國民黨又被硬貼上「舔中」的印象,年輕人不投藍,年長者又逐漸逝去,國民黨不打掉重練,那只有繼續選、繼續輸的份,別無可能。

國民黨想贏,得靠時間;國民黨想贏,還得有態度。

2024的總統大選,就先不要想了,但至少2022的縣市長選舉,得開始準備。兩岸的事,就交給執政黨去操心吧!都在野四年多了,國民黨還常常以為自己還是執政黨,前一陣子武漢台商要弄包機回台,國民黨組七人小組費心研議,還有中央委員出面協調名單。

結果呢?

喬這個、幫那個,扛到後來,又變成「舔共賣台」。

所以,2022若還想選贏,國民黨不如砍掉重練。黨產都別要了,兩岸也別扛了,都交給執政黨去處理就好。真不想砍掉,還要堅持繼續練,也是可以。

那就當一個「沒有執政打算」的在野黨,繼續撐著,也不是不行。

文字來源: 黃暐瀚

#品觀點 黃暐瀚 #國民黨 #砍掉重練 #黨主席好難

觀看更多 【#暐瀚觀點】 系列影片:https://pse.is/LPZ6J
更多新聞議題觀點 歡迎追蹤:
品觀點粉絲團:https://reurl.cc/zvYQ7
品觀點官網:https://www.pinview.com.tw/
品觀點IG:pinview_taiwa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