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家冒險之旅暫停!妻將動心臟手術 一家4口隨大甲媽遶境祈福|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宥勝家冒險之旅暫停!妻將動心臟手術 一家4口隨大甲媽遶境祈福|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0/06/16 16:05:07文/

藝人宥勝的妻子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之前曾因心律不整緊急送醫,原先拒絕動手術,但在醫生建議下還是決定開刀。

宥勝在太太手術前,帶著一家4口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為手術祈福,他說:「因為我們本來就打算待孩子體驗台灣在地的一切,加上大甲媽祖對我和蕾媽有特殊意義,所以看到媽祖突然遶境,我們就決定帶孩子走一段。」


(宥勝臉書《宥勝之旅》)

之前都在露營車冒險的宥勝,這次遶境時也都睡在車上,不過由於太太需要開刀,冒險將先暫停,回北部後會先住宥勝的爸媽家。宥勝表示,兒女也知道媽媽的病情,因為夫妻倆對開刀一事很放鬆,因此孩子們也不緊張。等妻子手術復原後,一家人仍會繼續冒險。

大甲媽祖繞境9天8夜行程,14日抵達嘉義新港奉天宮,經過2天1夜的停留後,在昨天(15日)晚上起駕回鑾,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跟嘉義縣長翁章梁都現身回鑾儀式,預計今天(16日)晚上會駐駕雲林西螺福興宮。

大甲媽鑾轎昨晚(15日)回駕,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自護駕。(照片來源:網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