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大戰!吳怡玎父炒股案被翻出 藍營回嗆:陳其邁的爸爸是陳哲男!|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爸爸大戰!吳怡玎父炒股案被翻出 藍營回嗆:陳其邁的爸爸是陳哲男!|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6/16 13:39:43文/

高雄市長補選將受理登記,藍綠備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被點名參戰,還沒確定是否參選,但她父親、前立委吳光訓曾涉炒股案已被綠營拿出來批評,先引發一場「爸爸大戰」!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反諷說,若要講爸爸,大家一起講,「陳其邁、陳致中爸爸是誰?」並說陳其邁「最怕談爸爸」。林為洲說,吳怡玎都還不是候選人,民進黨好像很怕吳怡玎選的樣子,「那這樣國民黨就要考慮,吳怡玎可能是不錯的人選。」

吳怡玎日前受訪表示,現在個人意願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她不想在黨中央表示之前表達任何意見破壞團結。國民黨也回應,相關人選都在密集徵詢中,由於補選時程被壓縮,本週三中常會通過特別提名辦法後、希望在週五前盡快提出人選。

至於民進黨的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16日)出席母校雄中的畢業典禮,上台致詞時、台下學弟紛紛高喊「市長好」,讓陳其邁在台上笑得合不攏嘴。陳其邁在致詞時也預告,今天是學生們的畢業典禮,「明天(17日)我也會有個畢業典禮」,暗指明天將將辭官全力投入高雄市長補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6日回母校雄中參加畢業典禮,預告17日將「辭官參選」。

對於「爸爸大戰」,陳其邁表示,這1年多紛紛擾擾已經很多了,把時間、力氣花到怎麼樣讓高雄更好,讓整個政策的發展、城市的發展能夠聚焦,這個比較重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