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經營權之爭變網紅業配之亂?! 呱吉自爆:有人出40萬找我帶風向

分享:

大同經營權之爭變網紅業配之亂?! 呱吉自爆:有人出40萬找我帶風向

2020/06/12 00:00:00文/

大同經營權之爭越演越烈,現在還扯出「業配」網紅的爭議!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在直播中爆料,大約2個星期前,有公關公司出價40萬要他在網路上帶風向,發表反對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當大同獨董的言論。

呱吉今天(12日)下午受訪表示,目前起碼有2、30組網紅或頻道在談論大同案,他知道有些人沒有收錢,但一定有人是收錢辦事。

呱吉也出示這家號稱「公關公司」和他之間的聯繫留言截圖、表示要留下証據保護自己。

呱吉也說,自己沒打算要談大同案,因為6月30日就要開股東會了,這個時間談、恐怕會引發聯想。

至於為何要主動告知黃國昌?呱吉表示,因為和他聯繫的公關公司可能是「公司派」找的,但也有可能是「市場派」反串,所以他要跟黃國昌求証一下。

對此,黃國昌也回應,呱吉事先已向他告知這件事,讓他很感動,強調「參選獨立董事的我,不是公司派,也非市場派,而是做自己的『國昌派』」。

5月底時,網紅「波特王」突然在臉書、YouTube上傳最新影片,內容提及中資不斷想購買大同公司股票,大同一旦被買走,台灣將面臨危機,要大家多關注大同案,立刻被財經專家蔡玉真打臉,批評波特王的影片簡直就是業配文,被公司派置入太明顯。

當時蔡玉真表示,波特王完全不懂,6月30號的大同經營權,是對一個完全不受控制、胡作非為的董事長林郭文艷的挑戰跟反擊,還歡迎波特王來跟她辯論。如今又發生呱吉的「公關公司」事件,大同經營權之爭,公司派、市場派鬥法持續白熱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