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吃肉粽!支持喜憨兒…端節粽子禮盒大家訂起來!|暖心系列|品觀點新聞

分享:

暖心吃肉粽!支持喜憨兒…端節粽子禮盒大家訂起來!|暖心系列|品觀點新聞

2020/06/11 15:30:10文/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喜憨兒基金會推出各式應景禮盒,有軟Q甜蜜的「冰粽禮盒」、傳統鹹香的「肉粽禮盒」,商品都是庇護工場內憨兒們認真製作與包裝的成品,希望民眾支持訂購,給予憨兒一份信心及鼓勵。

喜憨兒庇護工場製作的「朱爾葉肉粽禮盒」,食材選用雲林優質豬肉、百年西螺醬油,搭配濁水長糯米、古坑香菇栗子,更有別於一般粽葉,特地選用古坑特有、生長於海拔1000公尺的野生朱爾葉來包裹,天然純淨並帶有獨特的清香。


喜憨兒庇護工場獨家特製的「朱爾葉肉粽禮盒」。(照片來源:喜憨兒基金會)

吃粽子時,建議可以搭配庇護工場推出的手路菜「八寶豬肚湯」一起享受。

喜憨兒庇護工場的手路菜「八寶豬肚湯」。(照片來源:喜憨兒基金會)

喜憨兒基金會副執行長羅淑霞表示,庇護工場每道美食背後都相當不易,每個步驟憨兒都要經過多次練習才能完成,各款禮盒售價從299元起,希望大家多多選購,除了自己吃、也很適合送禮分享親朋好友。

訂購網站?喜憨兒基金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