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清白?!韓國瑜6/11召集韓粉「穿白衣戴口罩」說再見|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還我清白?!韓國瑜6/11召集韓粉「穿白衣戴口罩」說再見|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6/10 00:00:00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0日)出席國民黨在高雄舉行的行動中常會,他在會中發表3點聲明,強調罷免與國民黨無關,而是高雄市民對韓團隊的否定票;對於高雄議長許崑源的驟逝被批評,他絕對會捍衛許崑源的名譽;最後,他希望黨內先進繼續幫忙高雄這個善良的城市。

韓國瑜表示,外界傳聞國民黨都不關心他,這不是事實,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秘書長李乾龍多次南下,他都非常感謝。身為市長要勇敢面對問題,不要牽拖,罷免投票跟國民黨無關,請外界不要唱衰國民黨。


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參加國民黨在高雄舉行的行動中常會,右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照片來源:網路)

而韓國瑜昨天(9日)晚上也在臉書貼文表示,6月11日是市府團隊在市府上班的最後一天,想跟市民朋友好好道個別並致上最深切的謝意,請當天參與朋友務必著白色上衣、全程戴口罩儘量靜默,以感謝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6月11日15:30,我們鳳山行政中心草地見!」

對於韓國瑜邀請參與者穿著白色上衣,媒體報導指出,這道動員令除了要展現韓國瑜在高雄的民意,也是想要傳遞「還我清白」訴求,控訴黑韓不斷抹黑、讓他「含冤下台」。


韓國瑜臉書Po文。(圖片來源:韓國瑜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