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出征呂捷妻臉書 被反嗆:管你什麼粉,老娘養老虎的啦!|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韓粉出征呂捷妻臉書 被反嗆:管你什麼粉,老娘養老虎的啦!|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6/03 14:37:19文/

高雄補教名師呂捷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6月6日會去投票,被視為表態挺罷韓,他太太的「溫柔的獵人-武松養虎」粉專因此被網友出征,沒想到「武松」霸氣回嗆:「管你什麼粉,老娘養老虎的啦!」。

而被呂捷暱稱為「武松」的妻子昨晚(2日)發文表示,收到一堆訊息,一開頭就是「我不喜歡政治、我討厭政治、我對妳老公很失望...」之類的,她回道:「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關我屁事?還有...對我老公失望...我的男人為什麼要給妳希望!還是妳對我家胖子有慾望? 威脅我要退粉...你要人間登出也不關我的事~管你什麼粉,老娘養老虎的啦! 」

(呂捷太太臉書-溫柔的獵人武松養虎)

呂捷隨後也轉Po太太的貼文表示,「你怎麼怎麼怎麼會...傻到去出征武松?」

(呂捷臉書-呂捷歷史朕即天下)

2019年總統大選前,韓國瑜曾在直播談到台灣人才外移時,失言說出「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把外籍移工比喻成雞,引發各界撻伐,呂捷當時憶起已逝的父親,表示爸爸過去也遠赴阿拉伯打工,「對他們來說,我爸就是移工、我爸就是外勞、我爸就是『雞』」,最後更拿韓國瑜的名言向他喊話,「庶民總統…莫忘世上苦人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