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6天…韓維持低調「讓罷韓唱獨角戲」 藍營推影片暗助|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倒數6天…韓維持低調「讓罷韓唱獨角戲」 藍營推影片暗助|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6/01 16:31:39文/

罷韓投票本週六(6月6日)登場,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今天(1日)舉行記者會,說明最後一週催票的衝刺方式。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文諷刺「為了迫不及待的想要光復高雄,民進黨現在是連演都懶得演了吧?」

孫大千質疑,不是說罷韓行動是高雄市民自主的公民運動嗎?那麼,民進黨集合中央各部會之力、組成陣容如此浩大的「罷韓國家隊」又是為了什麼呢?不是說,罷韓結果交由高雄市民的自由意志來決定?那麼,民進黨中央的青年部又為什麼要賣力催票呢?


(孫大千臉書)

另外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星期日(31日)沒有安排公開行程,公民團體Wecare高雄質疑「零行程原形畢露,是因為要開奧步會議嗎?」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Wecare高雄公信力已盡,何必對先射箭再畫靶的垃圾話認真。

國民黨內黨務人士則認為,這兩週大雨,高雄市防汛做得不錯,大家有目共睹,市民也有感受,民進黨開始製造罷韓可能不會過的氛圍,遊行、記者會樣樣來,想催出罷免票。而國民黨也在臉書上推出安心旅遊影片,結合藍營15位百里侯共同拍攝,侯友宜是影片出場的第一棒,韓國瑜排第二位,台中市長盧秀燕第三,暗喻希望以漢子、燕子來為韓國瑜打氣。


(中國國民黨KMT臉書)

韓國瑜陣營人士表示,最後階段,韓國瑜非常感謝政壇親朋好友的幫忙,但韓國瑜深知事已至此,大家已經幫不上什麼忙,韓國瑜也不想啟動硬戰,現在只能把一切交給命了。韓國瑜幕僚說,舞台上只剩下罷免那一組人在賣力演出,韓國瑜恕不奉陪,當前防疫、防汛等市政工作都很忙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