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茱莉亞羅勃茲、凱蒂荷姆絲、布萊德利庫柏「快破產」?!|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扯…茱莉亞羅勃茲、凱蒂荷姆絲、布萊德利庫柏「快破產」?!|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0/05/24 12:30:00文/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衝擊美國好萊塢,不只一堆電影、影視節目陷入停擺,連許多公開活動都被迫取消,讓藝人們少了許多出席費可以賺。

美國八卦雜誌《In Touch》雜誌特別點名時尚派對常客凱蒂荷姆絲(Katie Holmes),近來荷包大縮水,出席費從一場美金2000元(約台幣6萬元)砍到剩800元(約台幣2萬4000元),說她忍不住後悔當初和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談離婚,為了全力爭取女兒蘇蕊的撫養權,同意只拿阿湯哥每年40萬美元(約台幣1200萬)給蘇蕊的生活費,簡直虧大了。


凱蒂荷姆絲與女兒蘇蕊。(照片來源:網路)

擁有「好萊塢萬人迷」、「性感男神」之稱的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則是被雜誌爆料沒有進帳卻花錢如流水,一樣成了經濟出狀況的紅星。


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利庫柏。(照片來源:網路)

《In Touch》還指出,曾是片酬2500萬美金(約台幣7億4864萬美元)的天后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先後賣掉在馬里布(Malibu)、紐約、夏威夷的房產,看得出是為了解決財務問題在求現,還稱她與丈夫準備離開洛杉磯到舊金山定居,要過著更儉省的生活。

其實,茱莉亞紐約、夏威夷的房產早在4、5年前就已經賣了,並沒有「接連賣屋變現」的情況,她和丈夫也沒有要離開大洛杉磯一帶,兩人在馬里布還有兩棟房子,其中之一比她今年賣掉的更大、更豪華,她也沒有要搬到舊金山的「較小房子」過生活。

茱莉亞羅勃茲和攝影師丈夫丹尼仍住在洛杉磯馬里布。(照片來源:網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