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指揮中心小窩曝光  週末帶隊南下墾丁逛大街  |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陳時中指揮中心小窩曝光  週末帶隊南下墾丁逛大街  |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5/20 13:42:47文/

5月19日是總統蔡英文第一任期的最後一天,她特地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小窩」也因此曝光,總統說,真的很佩服、也很感動,請同仁們要適當休息,保重身體。

總統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感謝防疫團隊一路以來的辛苦,總統代表國家當面向防疫夥伴們說聲謝謝,這幾個月來,指揮中心的防疫夥伴們不眠不休,尤其是阿中部長,在辦公室的辦公桌後方就是一張小床,就算有睡也睡得很少,或是直接在指揮中心小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為讓社會大眾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呼籲業者依循防疫新生活運動,指揮官陳時中預計5月23日、24日率媒體團走訪墾丁大街。而每天例行的記者會也將首度走出疾病管制署,移師墾丁,直接在現場呼籲做好防疫就可恢復日常生活。

墾丁社區協會理事長曾春惠表示,墾丁是第一個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國家級警報點名「人潮擁擠,勿再前往」的景點,從春假以後,遊客都不敢到墾丁,怕回去後被要求自主健康管理。她表示,墾丁不是疫區也沒有疫情,待陳時中下來後,她會再跟他提這點,尤其陳時中現在很夯,「去到哪裡,哪裡就旺」,攤商們知道他要下來逛墾丁大街都很高興,希望藉由陳時中逛墾丁大街,能帶旺墾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