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9天!「6/5罷韓選前之夜」 江啟臣親自坐鎮高雄|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倒數19天!「6/5罷韓選前之夜」 江啟臣親自坐鎮高雄|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5/19 11:53:42文/

距離6月6日罷韓投票倒數19天,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18日)赴高雄市議會施政報告,除了特地提早50分鐘到場,也正式為先前請假參選總統一事向市民道歉。

除了韓國瑜本人放低身段,國民黨中央內部也擬定相關策略,將「兵分五路」協助韓國瑜度過罷免危機,包括有「李柯太太」稱號的兩位黨副秘書長李彥秀、柯志恩及文傳會主委王育敏3人,本週末將打頭陣南下高雄直播;黨主席江啟臣也將在6月5日「罷韓選前之夜」親自到高雄坐鎮。


國民黨「李柯太太」副秘書長柯志恩(左)、李彥秀(右)本週末將到高雄直播助韓。(照片來源:網路)

【國民黨5大反罷韓方針:】
1、「李柯太太」將赴高雄合體直播,聚焦振興經濟「挺商家」。
2、連結高雄市在內的藍營15個執政縣市,聯合行銷各縣市政績及建設。
3、黨秘書長李乾龍負責協調中常委、立委及地方民代等系統,替反罷韓投票疏通及複式動員。
4、江啟臣將指派包括政策會政研部主任陳俊安、新媒體部主任張智瑋等人進駐高雄,協助韓陣營議題操作及「空戰」奧援。
5、6月5日罷韓投票前一天,江魁將親自到高雄坐鎮,展現黨中央全力挺韓、力保高雄執政版圖的態度及決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