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堅持不道歉」!國民黨6月才開考紀會「因為這個原因」…|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李來希「堅持不道歉」!國民黨6月才開考紀會「因為這個原因」…|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5/15 14:46:55文/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一番「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的言論,引發眾怒,國民黨基層也看不下去。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就親自北上,在中央黨部拉起白布條,要求李來希「退出國民黨」。國民黨中央昨天(14日)則是表示,已經停止李來希的黨權,考紀會將在6月召開,通過決議後就會開除黨籍。

黨中央已經揚言開罰,但李來希仍然堅持不道歉,甚至反嗆「黨籍只是累贅」,超狂態度讓不少藍營人士惱火。羅廷瑋就向李來希喊話,「道不同不相為謀」,這般喪心病狂的發言,不只讓自己蒙羞,也葬送所有跟李來希有關的人事物。「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羅廷瑋表示,既然李來希認為黨籍只是累贅,國民黨也不需要這樣的同志。

國民黨預計6月才會召開考紀會,決定是否開除李來希的黨籍,前國民黨員、資深名嘴鄭佩芬怒批,「國民黨真是軟趴趴」,想當初她因為被指毀謗高雄市長韓國瑜,立刻被開除黨籍,動作之迅速,但現在卻要等到6月才會決定是否開除李來希黨籍,兩人待遇差很大。

自稱鄉民女神的網紅「四叉貓」劉宇則分析,國民黨將李來希停權只是障眼法,實際上會不會開鍘,可能會視罷韓情況而定,「6月6日罷免韓國瑜,罷免成功就當作戰犯開除,罷免失敗也不需要開除了!」網友則是紛紛留言回應「閣下真了解國民黨呢」、「一定是祭品」。

(圖取自//中央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