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系列//背影!單親爸載兒送Uber 暖心互動惹哭上萬網友|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暖心系列//背影!單親爸載兒送Uber 暖心互動惹哭上萬網友|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0/05/15 14:05:31文/

這張「背影照片」讓近3萬網友動容!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等紅燈時,看見一位外送員正在送餐,機車前踏板上還載著一個男童,父子的暖心互動讓原Po直呼超感動,網友紛紛按讚熱議「認真的男人最帥!」

原Po在貼文中寫「我卻從這位爸爸身上看到了尊敬跟佩服」,他並從外送員的褲管跟鞋子上的水泥污垢,猜測對方白天應該是在工地做事,但晚上小孩沒人顧,只好帶著一起跑外送,「停等紅燈的時候,跟小朋友玩鬧一下,小朋友也是開開心心地抱著爸爸」,原Po最後感動的說,「想跟這位爸爸說,您辛苦了,注意安全。」

(照片來源:臉書爆廢公社)

貼文引發熱議後,照片中的林姓外送員爸爸也親自現身留言,他感謝網友的祝福,表示「我是做鐵工的!這次疫情多少有影響當然會想要增加收入,剛下班跑兼差身體很髒,被拍到還真不好意思,謝謝各位的祝福」!他也透露自己是單親爸爸,擔心小孩沒人照顧,只好帶在身邊一起工作,簡單幾句話卻是滿滿洋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