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防疫影片爆紅 「看見台灣101」加碼做公益  |疫情|品觀點新聞

分享:

台防疫影片爆紅 「看見台灣101」加碼做公益  |疫情|品觀點新聞

2020/05/13 16:52:04文/

台灣防疫超前佈署,贏得國際讚揚,台灣民間防疫影片,也在全球掀起熱潮!看見台灣基金會與溫世仁文教基金會攜手,共同拍攝防疫影片「Protect Every1」,希望傳達正面的防疫能量,影片當中的創意不但激發熱烈討論,更獲得國外媒體大幅報導,橫跨歐美亞三洲的網紅亦積極分享,短短一週,社群媒體觸及率已飆破百萬,堪稱「台灣之光」!

在這支防疫影片「Protect Every1」影片中,主角們皆以「1」表示從做好保護自己開始,而另一個「1」則表示進而保護他人,並以「0」來象徵零確診。影片極受好評,看見台灣基金會及溫世仁文教基金會,緊接著共同設計充滿趣味的公益活動『看見台灣101,溫捐一塊做防疫』,順勢號召大家參與防疫。


(圖/翻攝自「Protect Every1」影片)

這次的公益活動也邀請大家尋找影片中各處的「101」意象,不論是數字或建築物樣貌都可以。兩基金會副董事長楊媛媛進一步說明,這支影片其實「暗藏玄機」,民眾只要找出片中每一個101意象,主辦單位就捐出一塊錢。而透過大家的參與,待累積找到101萬個101的意象後,主辦單位將捐贈101萬元支持護理工作人員長期抗疫。

此外,參加活動者也有機會贏得101個防疫大禮包福袋喔!其中,最大獎項是當紅的iPhone11、Switch、以及Dyson空氣清淨機。現在,趕快透過看見台灣基金會的臉書專頁,以及兩個基金會的官方網站,皆可馬上參加活動。


(圖片來源:看見台灣基金會、溫世仁文教基金會 提供)


【活動連結 請點下方?進入】
?看見台灣基金會 官網
?溫世仁文教基金會 官網
?看見台灣基金會 臉書專頁


(圖/翻攝自「Protect Every1」影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