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有事!川普:「除了我」白宮所有人戴口罩上班|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真的很有事!川普:「除了我」白宮所有人戴口罩上班|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0/05/12 15:46:30文/

美國白宮陸續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總統川普11日表示,他要求全體白宮工作人員戴上口罩工作,「但他自己還是不戴口罩」!白宮也再度提高防疫規格,11日在西廂玫瑰花園的記者會,不只官員、維安人員、記者都得戴口罩,還布置了「雙講台」,讓其他人無法靠近川普。


白宮最新的記者會設置了「雙講台」,避免其他人與川普接觸;同時也掛上巨幅海報,寫著「病毒檢測,美國居領先地位」。(照片來源:網路)

美國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的新聞秘書米勒(Katie Miller)、負責白宮內外保安的特勤局探員數十人在上星期陸續確診染疫,造成白宮抗疫小組成員,包括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局長哈恩(Stephen Hahn)、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佛奇(Anthony Fauci)、疾病防治中心CDC主任芮斐德(Robert Redfield)等首長全部被隔離。

潘斯11日並未陪同川普開記者會,川普告訴記者,潘斯的病毒檢測都是陰性,但潘斯跟很多人接觸,因此在這段隔離期間,他們兩人可能會分開辦公,川普還補充說,自己從那時就再沒見過潘斯。

而根據統計,美國已有超過8萬人因罹患新冠肺炎喪命,確診病例超過134萬例,是全世界疫情最嚴重的國家。

【品觀點邀請您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