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超暖心! 《不可能的任務7》堅持回義大利拍攝只因……|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阿湯哥超暖心! 《不可能的任務7》堅持回義大利拍攝只因……|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0/05/12 12:00:35文/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今年2月因新冠肺炎爆發,他所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在義大利威尼斯拍攝計畫喊停,當時他人還曾受困當地酒店。雖然有消息指出該片將於英國另搭景趕拍,不過近日卻傳出阿湯哥堅持等疫情和緩,希望重返威尼斯實地取景拍攝,而背後原因更是感人。


(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報導指出,有劇組人員表示,湯姆克魯斯在思考過後,仍堅持要回到義大利,並拒絕在其他國家拍攝,只因義大利是疫情重災區,亟欲振興觀光經濟。以往「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在杜拜、巴黎拍戲時都有帶動當地觀光業,由於威尼斯市民從一開始就熱情接待湯姆,讓他非常感動,才決定無論如何都要重回舊地,「義大利目前已經開始放寬封城的措施,所以雙方已經開始討論進一步的拍片計畫」。阿湯哥也相信威尼斯當地民眾會張開雙手歡迎。

湯姆克魯斯本來將一口氣在今明兩年的暑假推出2部大片「捍衛戰士2:獨行俠」、「不可能的任務7」,無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捍衛戰士2」已經延期到今年12月23日起於全球上映,「不可能的任務7」原計畫在明年7月上映,但目前還在等待復工才能拍攝,延期的機率不小。


(圖/翻攝自網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