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準備!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聯手攻佔你的家

分享:

尖叫準備!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聯手攻佔你的家

2020/05/14 10:00:00文/幸福空間

防疫在家不苦悶!HOLA特力和樂與迪士尼再度攜手推出獨家設計皮克斯系列聯名新作,並於5/1正式開賣!1995年迪士尼動畫「玩具總動員」誕生,帶領消費者從玩具箱裡找尋兒時樂趣;2001年再現力作「怪獸電力公司」,從笑料不斷的故事情節裡,鼓舞每個人找回熱情與衝動。為延續皮克斯動畫為人們串起的笑聲、互動與愛,HOLA以玩具總動員與怪獸電力公司為主題,推出獨家設計聯名商品,邀請每一位長大後的你與妳,一同將過往美好,深植居家生活。

▲HOLA迪士尼系列,Monsters天絲西寢組。

▲HOLA迪士尼系列,印花半腰窗簾270x165。

▲HOLA迪士尼系列,Monsters橡膠木砧板、大眼仔矽膠鍋墊。

 

HOLA商品設計團隊以「皮克斯返校日」為主題,帶大家一起找回兒時最初的純粹歡笑,巧妙將故事情節融入商品,除了在繁忙日常中獲得療癒解方,更期望陪伴大家共度生活的單純幸福。為此,整體風格以「美式懷舊復古」貫穿,如美式復古海報樣式、個性化Pattern,輔以大量POP風字體、深灰線條、徽章式色塊,打造出大人樣的居家好品。

▲HOLA迪士尼系列,Toy Story純棉西寢組。

▲HOLA迪士尼系列可堆疊置物箱,4款造型:叉奇&卡蹦公爵、抱抱龍&巴斯光年、Ducky_Bunny&彈簧狗、牧羊女寶貝&牧羊女的羊。

▲HOLA迪士尼系列,TOY STORY涼感保潔墊。

 

皮克斯系列聯名商品將於5/1正式開賣,此外,5/1~5/27購買迪士尼系列商品單筆實付滿999元,贈迪士尼系列任意票卡貼及字母吊飾乙個(市價498元),款式依現場實際販售為主,恕不累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迪士尼系列任意票卡貼及字母吊飾。

 

【延伸閱讀】
※4招擊敗空氣汙染源 許居家清新好空氣
※【風水特輯】既美觀又招財!家中魚缸擺設有眉角
※到世界旅遊的西貢公寓
※學起來!這樣折讓衣服像豆干一樣整齊

 

【幸福空間】電視節目播出資訊
週日 20:00東森綜合 (CH32)|週六23:00超視(CH33) |GSTV幸福空間居家台(CH14) 24小時播出HD高畫質影音

隨時分享居家設計大小事!
點這裡看更多►►【幸福空間】室內設計x居家生活x裝潢影音平台

幸福空間 Gorgeous Space?官方粉絲團
快點我?幸福空間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