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是真的?金正恩與「疑似替身」交談畫面曝 網友驚:根本分不出來|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哪個是真的?金正恩與「疑似替身」交談畫面曝 網友驚:根本分不出來|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0/05/07 16:55:09文/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先前神隱20多天,引發外界許多「腦死」、「成植物人」等謠言,沒想到5月1日時,金正恩突然現身為北韓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剪綵,間接打破外界謠言。不過流言沒有因此停止,許多人紛紛猜測「真正的金正恩已經身亡,日前現身剪綵的金正恩是替身」,不僅如此,近期還有英國媒體趁勢公開過去影片,只見金正恩疑似與替身交談,兩人圓潤臉型幾乎一模一樣,引發網友討論。

英國《太陽報》近日報導,儘管北韓官媒公布金正恩近日出席活動的影片、照片,不過仍有許多人不信,並將金正恩過去與現在的照片一一比對,推測過去「真正」的金正恩已經病危,現在出現在世人面前的金正恩,是替身。《太陽報》還公布一段影片,只見在一場導彈測試視察中,金正恩被捕捉到疑似與替身交談,雖然該名「替身」始終背對鏡頭,但是兩人從穿著、髮型,甚至於圓潤的外貌都極為相似,讓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直呼,「到底哪一個是真正的金正恩?」

事實上,金正恩擁有替身的說法,已經流傳多時,早在2017年,金正恩現身參與太陽節活動時,就有專家從他揮手的姿態、耳垂等特徵,推測當時現身的金正恩,很可能不是本尊。也有專家宣稱,擁有分身是北韓領導人金氏家族傳統,外傳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因為擔心被暗殺,就培養了4名和他長相相似的替身;而金正日在掌權期間多次病危,也都是靠替身曝光跑行程。


(圖擷取自//《太陽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