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名人】一窺最正主播的自在私享領域

分享:

【直擊名人】一窺最正主播的自在私享領域

2020/05/06 11:00:00文/幸福空間

美女主播張宇曾經連三年獲選網路最正主播冠軍,擁有大批粉絲。婚後成為斜槓媽媽,經營自媒體,並成立文創公司,形象知性清新。晉升媽咪的她,居家設計以「小朋友的安全」為首要考量,給予孩子寬敞的活動空間,無銳角的安全環境。上次《幸福空間》已經帶大家參觀過他們家熨貼人心的親子宅巧思,這次,讓我們一窺張宇如何布置溫暖居家,營造舒壓放鬆生活吧!

 

謝絕3C產品 享受純粹餐敘時光

客廳以灰色大理石、灰藍色地毯營造放鬆情境,當中點綴絨毛坐墊、暖色系單品挹注家庭溫度。搭配柔和燈光情境配置,讓張宇和老公視需求變化營造不同氛圍,增添生活情趣。餐廳僅配置大張原木桌及收納櫃,因為張宇認為「全家人吃飯要有儀式感。不開電視、不用手機才能專心吃飯,與家人好好靜心聊天,了解彼此。」

客廳、餐廳、遊戲房、書房連結為超大公共領域,如此,大人工作時,也能隨時關注孩子動態。廚房為張宇從小就非常嚮往的開放式中島廚房,色彩是清水模的灰色調,讓烹調時也能保持放鬆心情。無把手設計塑造簡潔俐落外觀,同時也避免小朋友誤開被危險物品所傷,或是被抽屜夾傷。當然,包括氣炸鍋、紅酒櫃、咖啡機、食物調理機、烤箱、電鍋等家電也一應俱全,讓張宇能夠每天算準時間,端出一道道熱騰騰的美食,療癒忙碌一天的老公。

 

在灰色空間 享受片刻悠閒

臥室是張宇最喜歡的空間。張宇說:「因為我喜歡這種暗暗的顏色,就是沒有情緒的顏色,所以我們整個牆都是灰色的,讓心情非常的放鬆。再來就是,我們主臥室是一個很獨立的套房,所以有自己的陽台、衛浴及更衣室,所以就不會被小孩打擾。」在這裡,她能保有與老公的夫妻隱私,還可以看劇、看書、寫作,享受短暫的悠閒時光。

晉升媽咪的張宇說:「與其說是我們帶孩子看世界,不如說是孩子帶著世界來看你」。像是照顧孩子、每天煮晚餐等事都是她以前認為自己不可能做的事情。但現在真的做了之後,覺得自己成長很多,深深認為當媽媽是很棒的人生旅程。

 

隨時分享居家設計大小事!
點這裡看更多►►【幸福空間】室內設計x居家生活x裝潢影音平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