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系列//替國軍加油!台北101點燈「台灣精神」 國防部暖謝國人支持|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暖心系列//替國軍加油!台北101點燈「台灣精神」 國防部暖謝國人支持|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0/05/05 17:08:47文/

5月4日除了是國際原力日,也是海軍敦睦艦隊岳飛艦、康定艦成員解除隔離的日子。為替國軍打氣,台北101於4日晚間打上「原力同在」、「國軍加油」字樣,希望點亮國軍士氣,祈禱國人健康平安。同時,國防部也在臉書發布「逆浪前航」影片,肯定敦睦遠航訓練支隊的辛勞與努力,也向民眾承諾,國軍會盡快平安重回崗位,為國家保衛海疆。

4日晚間6時30分至10時,101大樓北面外牆點燈,打出「國軍加油、國人齊心、台灣精神、原力同在」字樣,希望一起點亮希望,也重新點亮國軍近期低迷的士氣,並且祈願國人平安健康。

對此,國防則在臉書發布貼文,張貼101點燈照片,並且表示「來自台北101的祝福!你看見了嗎?」貼文表示,101不僅是國人的驕傲,也是世界矚目的中心,感謝101為國軍加油;逆浪前行,縱使遭遇困難,國軍仍然會在第一線捍衛國土,屏障海疆,守護國人的日常。國防部也指出,敦睦遠航支隊肩負宣揚國威、宣慰僑胞的任務,值得國人肯定,國軍感謝民眾這段期間的鼓勵與支持,將來會繼續負起保疆衛土的任務。

此外,國防部同時公布「逆浪前航」影片,除肯定睦遠航訓練支隊,此行成功執行捍衛海疆及宣慰任務的辛勞及努力,也向民眾保證,海軍會盡快平安重回崗位。

不只我國防部強調軍民同心防疫,亞利桑那州路克空軍基地近日舉行「空軍飛越致敬防疫人員」活動。在美國第161空中加油聯隊的一架KC-135帶領下,來自第56、第944戰鬥機聯隊的14架F-35A和F-16,一起飛越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11個城鎮,向新冠肺炎防疫人員致敬。而根據路克空軍基地釋出的照片顯示,我中華民國空軍一架編號93-0704的F-16A也參與其中。


(圖片擷取自//alert5)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