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系列//「粉紅雄獅」傳遞正能量 小學生手繪卡片暖謝時中伯伯|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暖心系列//「粉紅雄獅」傳遞正能量 小學生手繪卡片暖謝時中伯伯|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0/05/04 17:10:08文/

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嚴重打擊,雄獅旅遊日前宣布停止海外團體行程,股價也因此大跌,不過為了傳遞正能量,雄獅將位在東區的雄獅大樓換上可愛的粉紅色,希望藉此陪伴大家度過黑暗;高雄市光武國小則有學生親手設計感恩小卡,感謝前線醫護人員,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這陣子的辛勞。

位於東區的雄獅大樓,近日悄悄換上粉紅色新裝,可愛又夢幻的外型,讓雄獅大樓成為東區迷人的新地標。雄獅表示,「在疫情的黑暗中,我們必須更溫柔堅定的守護臺灣,因為這塊土地就是我們最溫暖的家。夜幕中,雄獅新忠孝概念館也悄悄換上一席新裝,宣示我們愛著臺灣的美與好。」

不只是為大樓換新裝,雄獅旅遊也將獅頭LOGO、粉絲專頁封面換上全新的粉色,希望能在疫情持續蔓延時刻,為辛苦的醫療人員,還有其他受影響的業者帶來鼓勵。雄獅表示,這樣充滿活力的新設計,也代表雄獅將以正面的心度過難關,也希望全球疫情早日趨緩,世界可以恢復往日活力。

 

另外,高雄市三民區光武國小也舉行師生傳愛活動,透過學生親手設計卡片,表達對防疫人員無私奉獻的感謝。就有學生畫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舉行記者會時的畫面,不但神情樣貌十分傳神,學生還用文字感謝部長指導全國防疫,貼心問「一定很累吧?」並請他多休息,用心的態度令人相當感動。

校方表示,學生的感恩小卡會布置在學校的圍牆上,提供社區民眾共同欣賞,也有班級導師將小卡片透過郵件寄送,或遞給護理師、藥師、醫護人員等,期盼他們能收到孩子的祝福,獲得滿滿能量。

(圖片擷取自//網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