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愛將驚爆幽會副市長秘書 民眾黨成桃花窟 ?!|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柯P愛將驚爆幽會副市長秘書 民眾黨成桃花窟 ?!|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4/28 13:00:09文/

【觀點】
明明首都市長就是名醫,但是北市府近期防疫表現未獲好評,加上推動口罩販賣機卡卡不順,防疫滿意度居然六都倒數。沒想到這時又發生錢櫃KTV大火,柯文哲與蔡壁如還被抓包前往屏東「市政交流」,更被南部的政治人物臉書曝光近期高雄布樁行動。而愛將張益贍、蔡宜芳的不倫戀風波才剛過,民眾黨又接著爆出董德堉、凌婉真約會消息。雖兩人澄清目前是單身交往,但是外界調侃,民眾黨就像桃花窟。
負面消息連環爆,讓柯文哲防不勝防,回應錢櫃火災事件時,直說他自己做的比其他人多、「台北市已經是連任政府,不需要做那麼多廣告」,雖然柯是想表達「務實解決問題」、「市府有默默做事」,但是民眾黨藏不住爭議的「公開透明」,已經成為負面廣告,不只讓柯與黨的形象受到侵蝕,更讓市民擔憂柯文哲的防疫表現,是否因為黨政不分而顧此失彼。智商號稱一五七,也有分身乏術的政治困境。

(圖片取自//北市府官網)

台北市政府又爆爭議,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秘書凌婉真,28日被週刊爆料兩人的親密互動,不只一起到陽明山上吃桶仔雞,甚至一起到烏來泡湯、買消夜同進台中某社區大樓。

週刊直擊,董、凌兩人之間有多次餵食、摸臀等親密互動,甚至一起到溫泉會館泡湯等,雖然在先前張益贍事件爆發之後,董德堉和凌婉真有一陣子行事低調,但最近兩人又頻頻約會。週刊報導表示,董德堉與凌婉真兩人雖然都已經結婚,卻常在民眾黨活動中過從甚密,引發黨內同志注意,不了解情況的人還以為兩人是情侶。

報導指出,凌婉真是台中人,丈夫、小孩都在台中,她因在北市府上班而在新北市居住;至於董德堉則是和老婆、小孩同住新北市。目前43歲的董德堉曾任前立委高志鵬辦公室特助、李進勇競選雲林縣長時的特助,基層歷練豐富;2014年太陽花學運時,董曾擔任「指揮組志工」,指揮調度現場物資。接著董德堉加入柯文哲競選團隊,被視為張益贍的徒弟,並協助柯文哲贏得市長選舉。不過後因董找上「卡神」楊蕙如承包2015年的萬人健走活動,花掉800萬元,被柯文哲開除。不過一段時間後,董又回鍋台北市政府,並在2018、2020年大選,協助柯文哲在網路宣傳。

對此,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于文表示,關於平面媒體報導北市府員工私領域一事,因為涉及員工個人私領域之交友空間,市府不予干涉。而董德堉、凌婉真28日接受媒體電訪時皆表示,兩人現在都單身,也是正常交往,並非不倫戀,也不希望占用到公共資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