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您的鼓勵國軍站的更挺」!敦睦艦隊染疫案趨緩 國防部影片盼共渡難關|疫情|品觀點新聞

分享:

「有您的鼓勵國軍站的更挺」!敦睦艦隊染疫案趨緩 國防部影片盼共渡難關|疫情|品觀點新聞

2020/04/27 17:05:08文/

海軍敦睦艦隊染疫案,使得國防部受到輿論撻伐,儘管國防部事後檢討,認為支隊長有未落實回報等問題,且上至國防部長、司令等將領軍向總統自請處分或遭調離現職,但是這件事件仍重創國軍形象及士氣。好在,磐石軍艦確診案例未再增加,國防部也發布影片,希望國人能夠做國軍最強後盾。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在26日,以「愛,擁抱」發表影片,片頭以磐石軍艦在海上航行畫面揭開序幕,接著畫面呈現陸軍特戰隊行軍、海軍陸戰隊操作橡皮艇在海上馳騁,以及海軍水下作業大隊潛水員下水、憲兵騎乘重機在市區道路呼嘯、空軍幻象2000戰機和C-130運輸機飛行等畫面,展現國軍紮實訓練。

緊接著影片也呈現,過去台南維冠大樓倒塌、復興空難、南方澳大橋斷裂等天災人禍發生時,國軍奮勇救難防災,還有近期新冠病毒疫情肆虐,陸軍化學兵執行郵輪、包機消毒等辛勞身影。

影片中指出,這塊土地上的人,是一群愛著彼此的人,也是一起走過風雨的家人,中華民國國軍,有堅定的信心,無懼挫折,用一次次的行動證明,愛國人、愛人民的決心。國防部發言人的臉書也表示,「我們知道每一次的任務都有風險 但我們仍在第一線向危險挺進,用生命捍衛我們共同生活的國家,勇敢承擔捍衛家園的職責。國人就是國軍最堅強的後盾,您的一聲加油 就是我們的勇氣來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