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系列//防疫做公益! 房仲業者捐贈熱像儀、紫外線殺菌機|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暖心系列//防疫做公益! 房仲業者捐贈熱像儀、紫外線殺菌機|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0/04/24 16:03:04文/

台灣房屋桃園高鐵直營店店長林冠宇,本身也是兩個孩子的父親,為了孩子的健康,他特別重視並加強防疫。他表示,自己每天進公司都會落實全店同仁量體溫與消毒。但他也觀察到,校園進出師生人數更多,需要更有效的積極把關,因此決定自掏腰包,捐贈要價20餘萬元MOBOTIX戶外熱顯像攝影機做體溫感控,同時,他也提供大型移動式紫外線殺菌機,做足第二層防護。林冠宇笑說,「孩子常會忘記洗手,讓他決定同時捐贈殺菌機,降低生病風險。」

此次接受捐贈的桃園市青埔國小,也特地頒發感謝狀給林冠宇,校長許清勇表示,很感動林冠宇對學校師生的關懷,為校園安全提供許多幫助,降低群聚感染風險,落實「讓孩子們安全上學,父母才能安心上班」的理念。而待疫情過後,這次所捐贈的熱像儀還能用在熱源警報,提供校園火災預警,甚至防範校區菸害與門禁管制等用途。

而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也對同仁主動的愛心付出與有榮焉,「在疫情期間看見需求貢獻心力,對全民防疫有正面影響力」。林冠宇曾榮獲108年台灣房屋集團店業績總冠軍,這讓彭培業印象深刻,「在工作與生活中,林冠宇都能想在顧客需要之前,做到顧客想要之上,實為值得學習的表率」,而這番善舉,也讓社會在疫情嚴峻期間,多了一股溫馨暖流。


(圖片來源:台灣房屋)

【品觀點邀請您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