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揚變色//羅志祥成世紀「渣男」 網友留言「仇已報」歐弟按讚!|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豬揚變色//羅志祥成世紀「渣男」 網友留言「仇已報」歐弟按讚!|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0/04/24 11:19:25文/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9年,女方23日證實兩人已經分手一段時間,並指控他私生活混亂,時常會約不同女生到家裡,更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引發軒然大波,羅志祥也頓時成了「世紀大渣男」!對此,羅志祥24日凌晨5點多發文道歉,先是向周揚青致歉「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也承認過去犯了很多錯誤,「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

羅志祥24日同時在Instagram、微博發文,針對過去9年來的相處點滴,公開向周揚青道歉,「對不起,我錯了!妳在這9年裡為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妳,讓妳受傷、難過。」(害女生浪費了9年的青春,羅志祥輕輕道歉有用嗎?繼續往下滑,看看「渣男8大套路」究竟有多可惡!)

周揚青指控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等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進行「多人運動」,也因為愷樂(蝴蝶姐姐)是小豬旗下唯一女藝人,頓時成為眾矢之的。有網友勸周揚青應該要去檢查性病,周大方回:「我分手馬上就去檢查了,我沒有。」也有網友提到「其他女性」也應該去檢查,這讓周揚青直指「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而後直接標註愷樂的IG帳號,「這一手」完全不給愷樂後路。

而過往歐弟(歐漢聲)曾暗指小豬在他服役之際,搶走當時的女友Makiyo一事,也再度因為「豬揚變色」事件,而被網友重新翻出。許多網友到歐弟分享短片的帳號下留言「搶你女友的涼涼了」、「不是不報,時後未到」、「當年的仇已報,這盛世如你所願」等留言,也竟釣出「影片作者」歐弟本尊點讚了!歐弟與小豬當年以偶像團體「四大天王」出道,解散後2人又組合成「羅密歐」,後來因歐漢聲當兵而解散,不過歐弟服役歸來就與小豬關係生變,兄弟反目元凶據傳就是「小豬奪愛」。

?而羅志祥近期成為當紅「渣男」指標,引發許多網友也針對「渣男套路」紛紛熱議。《品觀點》在這裡先幫大家整理出「渣男8大套路」,快來看看,你的身邊有這樣的「渣」嗎?

?1-乾姊妹一堆
打開他的手機通訊錄、SNS都是一些來路不明的女孩,問了對方結果得到「乾姊、乾妹妹」的回覆。這些女孩不僅跟他關係親密,甚至還會偶爾當你們的電燈泡,但當你說明你不喜歡時卻只得到「不要想太多、真的沒什麼」的答案。
?2-不讓妳看手機
以周揚青為例,男方很會以「信任關係」為由,禁止你接觸他的3C產品。但如果真正開誠布公地彼此信任,坦蕩蕩地表示自己的手機裡真的沒有任何秘密,那也大可不必害怕女生會檢查。

?3-有備用機
比「不讓妳看手機」更可怕的就是他有備~用~機!而且就連洗澡也不離身,讓你完全察覺不到。舉例《夫婦的世界》裡,渣夫李泰伍也有一部,不僅可以在另一支手機中大聊特聊,還不用害怕被你發現,簡直就是高招。

?4-強調自己需要空間
熱戀時期誰都會想跟對方黏在一起,但當他一但追到妳後,態度就會開始慢慢轉變,常常用「自己需要空間」作為藉口,灌輸你做個看家好女人的觀念,好讓他可以出門放風玩耍,或是在某個特定的時間搞消失。但是,當你表明想融入他的交友圈時,卻只會得到「都是兄弟、你會很無聊、我們只是要打電動、打球」等等結論,但實際上卻是和兄弟「打」不知道什麼東西去了。

?5-很會討女生歡心
渣男們普遍都會有這項「標配」技能,或許他剛開始逗你笑的時候,同時也在討其他女生歡心,他只是在等誰會先上鉤而已。

?6-很會為自己建立形象
他總是說自己以前受過很多傷,被深愛的前任劈腿、自己其實很痴情、是被傷害後才這麼封閉自我,導致他不喜歡敞開心扉。這麼做的確會激起女性的母愛精神,想要好好撫慰他受傷的心靈,也會多給對方一點空間、時間,但這一切也只是他比較好自由行動的藉口而已。

?7-營造單身氛圍
平時好像完全沒有任何異性的互動,讓你以為他是黃金單身漢。但跟你在一起之後,總是以各種藉口表明自己不想公開,說你為什麼不體諒他。但事實上,那是因為他可能同時放著各種長度的線釣魚,又或者他其實已經有家室、有女友罷了。

?8-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最高招的渣男無疑就是非常擅長操弄心理,口口聲聲說自己很乖,都是別人帶壞我。時常以自我為中心,總是要你配合他,稍微不順他的意就使用情緒勒索來結束這回合。最可怕的是,他非常會讓自己顯得很搶手,讓你願意死心踏地的無條件為他付出,甚至以自身優越的條件來貶低你,讓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沒有他活不下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