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大咖慈善演唱會週日登場 「張學友、陳奕迅」都要唱

分享:

東西大咖慈善演唱會週日登場 「張學友、陳奕迅」都要唱

2020/04/16 15:02:38文/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女神卡卡(Lady Gaga)、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丁(Chris Martin)與約翰傳奇(John Legend)等多位音樂人與慈善基金組織「Global Citizen」籌辦的「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演唱會將以直播方式登場,是全球近期最盛大的慈善演出,就連歌神張學友、「E神」陳奕迅都確定參與獻唱,盡一份心力。

女神卡卡之前在推特宣布,將與世界衛生組織和全球公民組織合作,聲援第一線的醫療與防疫人員,活動尚未開始,團隊就募得超過9千萬美金善款,將用來協助防疫及疫苗的研發。

這次公益演唱會,響應活動的藝人破百組,亞洲藝人包括張學友、陳奕迅、韓團Super M,西洋藝人則有席琳狄翁、泰勒絲、怪奇比莉、珍妮佛羅培茲、Green Day、貝克漢、義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保羅麥卡尼、齊斯艾本、尚恩曼德斯、卡蜜拉、艾莉西亞凱斯、菲爾威廉斯、山姆史密斯、馬修麥康納,以及先前發起「客廳演唱會」募到2億善款的艾爾頓強也義不容辭獻出心力。

對於獲邀參與近期最盛大的慈善演出,張學友透過唱片公司表示:「只是做自己該做的事,希望可以幫上一點忙,疫情盡快過去。」在全球最艱難的時刻,要為大家一起加油打氣。

「歌神」張學友(照片來源:網路)

「E神」陳奕迅(照片來源:網路)

直播慈善音樂會將於美東時間18日晚間8點(台灣時間19日上午8點)播出,iHeartMedia平台將進行現場直播,其他像是騰訊視頻、FB都會同步直播。

【品觀點邀請您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