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現金補助3萬」準副總統賴清德臉書昨先公布

分享:

「運將現金補助3萬」準副總統賴清德臉書昨先公布

2020/03/31 13:38:34文/

行政院紓困方案再一波!計程車與遊覽車可望比照艱困企業薪資補助方案,司機每人每月發1萬,共發3個月,將有超過10萬人受惠,總經費約34.5億元。

準副總統賴清德昨晚(30日)也在臉書上發文支持,強調政府用實際行動支持運將度過難關。

賴清德表示,前幾天他和交通部長林佳龍討論到,運將們受疫情影響,生活恐陷入困境,因此,除了每月補貼2千元油錢外,應該還要有現金補助;林佳龍表示會持續研究對策,協助計程車司機度過此次難關。

賴清德也寫到,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此刻大家都很不容易,幸運地是,在台灣,政府深知基層從業人員辛苦,因此特別給予協助,「運將大哥大姐們請加油,雖然這幾個月比較艱辛,但政府會挺你們度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31日)則指出,蔡總統特別指示,要從各方面來優予考量,這也符合當初所說的,一定要雨露均霑,所以現在正盤點各方面,希望能夠加大、加快補助,等到確定時會向國人同胞報告。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