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失焦!凱特慰問醫護穿粉紅套裝引搶購 但…「她沒戴口罩!」

分享:

防疫失焦!凱特慰問醫護穿粉紅套裝引搶購 但…「她沒戴口罩!」

2020/03/27 16:09:29文/

【觀點】
一向打扮得體、優雅吸睛的英國凱特王妃,最近是不是真的畫錯重點了?!

新冠病毒疫情蔓延歐美,英國疫情更是急轉直下,連王儲查爾斯王子都確診,讓首相強生不得不宣布「全境封鎖」!但凱特和威廉王子卻在前幾日訪問醫院、慰問照顧肺炎病患的醫護人員時、「連口罩都沒有戴!」

網路甚至熱議凱特當日穿著的粉色套裝,稱讚她的穿搭功力,進而還造成該品牌的搶購潮,實在嚴重失焦!英國指標皇室成員對於防疫概念、難道如此薄弱?進出醫院戴口罩是目前各國防堵新冠病毒的重點,凱特或許想呈現「輕鬆、親民」的形象,但錯誤示範反而更讓人覺得、英國防疫實在太「掉以輕心」!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日前現身西南部克羅伊登(Croydon)的救護中心,拜訪照顧肺炎病患的醫護人員,成為首位訪問前線的皇室成員。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探訪醫院卻未戴口罩。(照片來源:網路)

凱特王妃當天穿著一身剪裁俐落的豆沙粉色套裝,以中長版西裝外套搭配九分款長褲帥氣出場,再次展現時尚穿搭功力。眼尖網友發現,看似高貴的造型原來出自英國平價服飾品牌Marks and Spencer,外套折合台幣約3500元,同色長褲也只要2000元出頭,不用花大錢就能輕鬆搞定一身搭配,連小資女孩都能無壓力購入。這讓該品牌的本款式套裝立刻在網路上銷售一空,甚至還造成類似款也同樣熱賣的情況。


凱特探視醫院當天穿著的套裝,引發網路搶購潮。(照片來源:網路)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