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會可以送一盒嗎?」郭董開口罩產線 可日產100萬片!

分享:

「股東會可以送一盒嗎?」郭董開口罩產線 可日產100萬片!

2020/03/27 15:01:54文/

新冠肺炎疫情爆炸,世界各地都是「一罩難求」,紛紛開始限制口罩出口,台灣更是早在1月24日就先發布禁令。鴻海集團昨(26日)低調證實,旗下的「鴻騰精密」在3月18日已經取得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郭董真的要賣口罩了!」

消息曝光讓網友們興奮不已,紛紛留言「這波要起飛了」、「郭董政績+1」、「這毛利超高,拚外銷」、「鴻海集團 all in了」、「自己的口罩自己做,果凍就是霸氣」、「最速件核准,這通常要超久」,還有人表示「口罩毛利不知道會不會比本業高」、「買iPhone送口罩」、「股東會可以送一盒嗎」。

「鴻騰精密」取得製作口罩許可證,引發網友瘋狂討論。(圖片來源:PTT)

新北市政府官員透露,鴻騰精密將開立10條產線,一條產線10萬片口罩,預估可日產口罩100萬片。經濟部工業局則表示,防疫期間將徵用符合標準的醫療口罩,不過最終會有多少比率的產線負責生產醫療口罩,將尊重企業決定。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