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病逝辛龍慟爆「壞念頭」,吳宗憲哽咽…

分享:

劉真病逝辛龍慟爆「壞念頭」,吳宗憲哽咽…

2020/03/23 17:37:05文/

「國標女王」劉真動心臟手術奮力求生46天,依舊不敵病魔於22日晚間22時22分逝世,享年44歲。消息於23日由吳宗憲證實後,震驚各界。

劉真因嚴重主動脈瓣狹窄,於2月7日接受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但術後心臟功能恢復不良,先後置放葉克膜及右冠狀動脈支架,後續因心臟功能遲未恢復,於2月13日裝置心室輔助器,2月下旬及3月初先後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造成腦壓上升進行開顱減壓手術。無奈術後雖一度有起色,仍因為腦壓過高,藥石罔效,於3月22日晚上22時22分不幸辭世。

對於痛失愛妻,辛龍只有「撕心裂肺」能形容,也僅透過台北榮總發新聞稿,代為感謝各界這段時間對劉真的關心及鼓勵;辛龍經紀人吳宗憲則在23日代為出面證實噩耗。

吳宗憲透露,劉真到後期的階段已是回天乏術,但是辛龍一直不願意放手,於是一直持續跟家屬及辛龍商量另找一位可信任的醫療團隊做更深入的了解,「柯P親自到現場看過一次所有狀態,看完後也跟辛龍做了懇談,以醫學專業角度,真的是沒有機會了…。」

另外 ,由於辛龍、劉真的女兒霓霓才4歲,吳宗憲承諾會持續幫忙,唯一擔心辛龍因太過哀傷,曾說了一些令周圍好友們「擔憂的話」,讓吳宗憲哽咽喊話:「我們這些好朋友會持續陪伴。」希望不要讓辛龍想東想西,也透露:「我剛也唸了他不能亂想,劉真老師要你怎麼做,你才能怎麼做,要想想孩子還這麼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