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疫情特蒐//開什麼玩笑! 外籍男「沾口水抹地鐵扶手」疑散病毒?

分享:

新冠病毒疫情特蒐//開什麼玩笑! 外籍男「沾口水抹地鐵扶手」疑散病毒?

2020/03/19 19:00:00文/

(影片來源:推特帳號@SCMPHongKong)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新冠病毒疫情威脅擴及全球,整個地球村的防疫層級不斷拉高,但此時卻有人惡意扯破防疫網?!近日在社交網站瘋狂轉傳一段影片,有一名外籍人士乘搭港鐵港島線時,竟故意將口水抹在扶手上,被網民狠批「缺德」!港鐵也批評此等行為罔顧公共衞生,已予以強烈譴責,並報警處理。

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這名身穿黑色背心的外籍男子,一開始眼神左顧右盼、東張西望,「似乎」正在觀察是否有人注意他,之後他突然默默拉下口罩,將右手指放進嘴裡沾了一把口水,再若無其事抹身旁的扶手上。

這段影片一PO出,這名事件主角馬上被網民肉搜出來,是某家投資公司的高層主管。他公開在社群上向全港市民道歉,也承認自己輕視了當下疫情的嚴重性,而拍攝了一段惡搞短片,並私下發了給幾位朋友。他說「我現在明白這樣做是不應該的,拿一個全球大流行的疫情來開玩笑實屬不當。」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