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爆!美國女網紅發起「新冠病毒挑戰」 舌舔馬桶座令4百萬人驚呆!

分享:

噁爆!美國女網紅發起「新冠病毒挑戰」 舌舔馬桶座令4百萬人驚呆!

2020/03/17 18:00:00文/

(影片來源:推特 @CashNastyGaming)

近年隨著短影音社群媒體興起,許多網紅也不斷發想各種「挑戰」。然而,許多人想紅想破頭,提出的「挑戰」也越來越危險,甚至連近期侵擾全球的新冠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也成為挑戰項目。近期就有一名美國女網紅,在知名短影音社群媒體《TIK TOK》上傳一段她在飛機上的廁所舔馬桶座的影片,並且標記:coronavirus challenge(新冠病毒挑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女網紅頭上戴著金色護目鏡,在飛機上的廁所內架好鏡頭之後,接著就朝馬桶座上一舔,最後嘟嘴比「yeah」。影片一出,隨即引發廣傳,在推特上更是有獲得超過4百萬的瀏覽數,但是大部分的網友都不認同該女網紅的行為,認為這樣的挑戰不僅噁心,還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