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集團」旗下香水廠全面開製酒精噴霧 免費捐法醫院防疫

分享:

「LVMH集團」旗下香水廠全面開製酒精噴霧 免費捐法醫院防疫

2020/03/17 15:53:29文/

法國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的母公司LVMH集團發布新聞表示:所有旗下美妝品牌生產香水的工廠,包括Dior迪奧、Guerlain嬌蘭、Givenchy紀梵希,將在本週開始製造「含酒精」的乾洗手和噴霧,「免費」提供給法國醫療機構!LVMH是全球排名第一的奢侈品企業,若是將所有庫存的酒精原料製作成可用的酒精類消毒用品,或許真的能「救援」法國的酒精短缺。

新冠肺炎病毒正在歐美各國猖獗,除了被稱作「小武漢」的義大利之外,首當其衝就是法國!自從法國政府要求全民「自我隔離」在家中之後,各種衛生用品、清潔用品、保久食物,都面臨前所未有的短缺。最可怕的是,在法國疾病管制中心上星期宣布酒精能有效預防新冠病毒後,整個歐洲已買不到任何含酒精類的消毒液、乾洗手了。

LVMH表示出產的消毒酒精將免費提供給法國的醫療機構,至於是否會有多餘的消毒酒精銷售給大眾?目前還是個未知數。但LOUIS VUITTON品牌的「精品酒精噴霧」真的很吸引人,或許當這款清潔小物開始銷售時,會是新冠肺炎疫情穩定之日!


(照片來源:LV官網)

LVMH總裁Bernard Arnault在中國大陸武漢的肺炎疫情爆發之際,就捐出了310萬美元、約9000萬台幣給中國紅十字會;而LVMH長期以來的對手,也就是GUCCI的母公司KERING集團也捐出108萬美金、約3200萬元台幣。

另外,GIORGIO ARMANI集團也在近日捐出了125萬歐元、約4200萬台支援義大利對抗疫情;VERSACE、DOLCE&GABBANA,以及LVM 旗下的品牌BVLGARI也都在第一時間捐助義大利醫療機構。整個歐洲的時尚品牌,都為自己的「祖國」獻出心意,展現人性溫暖的一面!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