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11天爆近況 周子瑜IG 曬美照網友心疼:變瘦了

分享:

隔離11天爆近況 周子瑜IG 曬美照網友心疼:變瘦了

2020/03/16 15:45:03文/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日前低調回台,配合防疫政策,進行居家檢疫14天,直到18日才能解除,粉絲也相當關心子瑜的狀況。為了不讓粉絲擔憂,子瑜在隔離第11天,首度透過團體官方社群網站發文分享近況,不只曬出自拍,還有許多家常美食,讓粉絲相當驚喜。

因為新冠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在南韓肆虐,讓南韓女團TWICE近日活動臨時喊卡,周子瑜也因此有機會返台,但必須配合檢疫措施,進行居家隔離,無法出門。周子瑜近日晚上在TWICE官方INSTGRAM  PO出照片,向粉絲們打招呼。周子瑜曬出自拍照,穿著藍色居家服,紮起馬尾,並與愛犬共同入鏡。雖然看似好心情,但與先前相比,臉蛋似乎稍微消瘦,讓不少網友心疼,希望她多吃一點。

此外,周子瑜也發出幾張美食照,像是水果沙拉、咖哩、義大利麵、芹菜炒小卷等等,讓不少台灣粉絲直呼,「終於吃到家鄉菜了,要繼續加油喔」、「看起來好好吃」、「多吃一點增強抵抗力」。

(圖片擷取自// twicetagram)
(圖片擷取自// twicetagram)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