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 疫情重創NBA停賽 體育台改播《灌籃高手》解癮 

分享:

你沒看錯!!! 疫情重創NBA停賽 體育台改播《灌籃高手》解癮 

2020/03/16 11:21:32文/

【觀點】

全球體育賽事因為疫情影響,紛紛延期甚至停辦。各家體育電視台哀號遍野,除了將過去賽事拿出來重播以外,還有電視台決定播體育類動漫來維持收視率。愛爾達決定播《灌籃高手》以後,在疫情越來越嚴重的情況下,也許未來我們會看到緯來體育台播《鑽石王牌》或《棒球大聯盟》、福斯體育台開始播《網球王子》、博斯放《光速蒙面俠21》、原本預計轉播J聯盟的ELEVEN播《足球小將翼》等。沒有真正的比賽可以放,那也只能用體育動畫來解一解運動迷的癮吧。

新冠疫情衝擊全球體育賽事,大多延期或取消,體育電視台也受到影響。除了拿出舊比賽來播以外,愛爾達體育台出奇招,從14日晚間起每日晚間7點改播經典籃球動畫《灌籃高手》。

愛爾達體育台轉播括籃球NBA、足球歐冠、歐霸、高爾夫PGA美巡賽、及未來BWF3月瑞士公開賽、印度公開賽、4月馬來西亞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等賽事,但都延期或是取消,僅僅剩下由戴資穎和周天成參加的BWF全英公開賽和中華職棒熱身賽。

能轉播的賽事大幅減少,愛爾達只好另闢出路。從14日開始,愛爾達每晚將播籃球動畫《灌籃高手》,而且連播2集。愛爾達接下來還是會有NBA經典回顧、另外足球及羽球也都會有經典賽事回顧。另外棒球動畫《鑽石王牌》第1季因為大受好評,4月1日預計播出第2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