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陽光搶清明出國夢碎客 墾丁衝一波…星級飯店、民宿「打對折」!

分享:

沙灘陽光搶清明出國夢碎客 墾丁衝一波…星級飯店、民宿「打對折」!

2020/03/12 16:37:35文/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觀光產業,墾丁卻在228連續假期衝出高人氣,住房率高達8成以上!為了吸引因疫情難以出國旅遊的民眾,業者瞄準清明節連續假期,不只星級飯店房價流血攔腰砍,民宿業也下殺到一晚1千元。

學者分析,墾丁擁有陽光、好空氣、好山好水,是吸引遊客「防疫之旅」的大賣點,加上價格戰誘因,遊客選擇待在台灣度假,相較比出國更安全。

●福華推「雙城遊」–8選2家入住3600元
在全台8家福華飯店任選2家入住,只要3600元,3月15日前可訂購,住宿日期4月底以前都可以,此專案不含早餐,清明連假的訂房率目前已達6成。
另外,即起到本月底,入住福華豪華雙床房,含2客早餐、2客晚餐,只要3431元。

●夏都推「花漾春遊」–房價對砍
4月起推出,雙人同行入住舒適客房,含2客早餐,3950元起,是平常房價的對折,目前也有6成訂房率。
另外,到3月底前,3天2夜雙人同行只要5800元起,

●民宿房價殺到見骨–雙人房千元可入住  
業者為了迎戰星級飯店降價,從原本的雙人房3千元,下殺到1千元就可以入住。

墾丁大街店家因為沒有旅客,面臨一週只做假日兩天生意的慘狀,即使228連假湧入散客,但並不代表接下來清明連假也能開出紅盤,目前墾丁業者仍維持先做好防疫工作,等待旅客上門。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