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買嘸口罩怒譙「不爽不要做!」,藥師森77祭狠招...

分享:

阿嬤買嘸口罩怒譙「不爽不要做!」,藥師森77祭狠招...

2020/03/12 15:59:24文/

為了管控口罩數量,政府第一時間即徵管全國口罩存量,從超商配送到憑健保卡至藥局購買,令在健保藥局的藥師們不僅沒賺頭,還得耗費大量人力與精神應付排隊購買口罩的民眾,買不到口罩的民眾往往一怒之下口出惡言,讓藥師們心力交瘁。不過,日前有一名霸氣藥師在藥局門口貼出公告,直接宣布「本日不賣」,超誠實理由獲得網友肯定。

這名藥師在臉書po出張貼的海報,上面寫著「今日(3/12)停售口罩  病人王X昀的阿嬤嗆藥師說:做的不開心就不要做,所以今日不賣口罩」。因為引起網友關注,該藥師接著11日po文稱「有點怕被公審,但明天不賣就是不賣,反正就當假日,可惜我們連假日都開」。

網友也一面倒支持藥局,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藥師超酷的,帥!」、「夠霸氣!非常好」、「買的不開心就別買」、「我也要來用一張,當我們是塑膠的唷」、「哈哈哈,這招狠」、「藥師辛苦了!」、「奧客一堆」。

雖說未來「口罩實名制2.0」上路,能稍微減輕藥局的負擔,但健保藥局仍然是發配口罩的重要據點;此外,未來各大藥局也會在局內張貼「500萬人連署挺台灣加入WHO」文宣與QR Code,希望民眾在排隊時能順便加入連署,一起為台灣發聲。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