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泡茶邊「韓」暄!韓國瑜專心衝市政 台灣基進:市民鞭子都拿出來了...

分享:

邊泡茶邊「韓」暄!韓國瑜專心衝市政 台灣基進:市民鞭子都拿出來了...

2020/03/11 15:10:57文/

日前罷韓團體將40萬份罷韓連署書送進高雄市選委會。對此,高市府並不多做評論,強調韓國瑜目前就是全力衝市政;韓國瑜也在10日晚間開直播,邊泡茶邊與觀眾聊聊近期大事,還提到高雄中華地下道填平工程通車,讓很多民眾很開心,果真是「要發財、先修路。」

韓國瑜10日晚間再開直播,邊泡茶也提到近期政績,他說中華路是高雄南北交通非常重要的道路,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就積極要讓高雄的交通更加便利,因此規劃讓中華地下道填平工程公車。韓國瑜提到,該工程很多人關心,原本計畫146天完工,但他覺得如此重要的工程不能開玩笑,因此請工務團隊想辦法在35天內完工;果然完工之後很多人都很開心,他個人也沒想到民眾會這麼快樂,果然「要發財先修路」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因為整個經濟發展、都市景觀等,都跟交通息息相關。

韓國瑜專心拚市政,罷韓團體則是相當不以為然。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就表示,全力拚市政應該是從當選那一刻就要開始,而不是市民拿著連署書,向鞭牛一樣,鞭子都拿出來了,韓國瑜才開始說「我來衝一下」。罷韓團也質疑,雖然日前已經把連署書送交選委會,但高市選委會很可能會藉機刁難「卡罷韓」。罷韓領銜人之一的尹立就擔憂,高市選委會可能出招,譬如認定連署資料有誤、延後寄出查詢單,或是造謠罷韓連署造假等等,企圖阻擋民眾罷免意志。對於如此質疑,市選委會總幹事袁德明強調,一切依法辦理,公正公開,相關揣測與擔憂是「想太多」。

相關新聞